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夏启国副校长七一走访 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来到继续教育学院,看望受表彰的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颁发荣誉证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及受表彰的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夏副校长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向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表示节日的问候,指出,当前正是中国蓬勃发展的时期,新中国走过的70年,即是党领导的伟大事业取得辉煌成就、中国人民和中华名族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的70年,也是我们持续推进伟大自我革命、党的自身建设不断开辟新境界的70年。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关心下,要从工作的实际角度出发,做好继续教育的各项制度的完善,要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做好《继续教育学院的目标管理办法》的研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张外加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表态,感谢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一定不辜负组织信任,以上率下,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继续教育学院长足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