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阅读次数:


7月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立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大会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进行新一届党委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张外加同志主持。

 

 -602cffd830f852bf.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周学英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建设一流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工作、主题教育、党政协作、工会、群团工作等方面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工会和群团组织的领导、稳定教育规模、提升教育层次、强化站点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打造继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谋求发展与规范之间平衡等方面提出了学院未来工作的任务和目标,鼓励全体党员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为实现学院事业新发展而共同努力!上届党委工作报告经过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

 

-4ff1cec210ac4ae7.jpg

 

接下来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程序进行了学院党委委员选举,经过到会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张外加、周学英、何祥勇、贾峰、侯建芳等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深入开展内涵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了帷幕。

会后,新一届党委班子召开第一次会议,周学英同志当选新一届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并代表新一届党委表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