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阅读次数:


20191010日,根据继续教育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在立本楼202会议室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贾峰同志以“凝聚初心,担当使命,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汇聚共识答好‘时代之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开展专题党课。

贾峰同志从老区情节聚初心、老区建设正当时、老区发展展宏图等三方面,详细解读了习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三上井冈山,二次江西之行,再次传递出,习总书记对革命先烈的敬仰缅怀、对江西人民的深情大爱、对江西发展的殷切希望。鼓励党员干部要把井冈山精神和苏区精神继承和发扬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推进改革发展的巨大动力;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效,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汇聚共识答好“时代之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