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班子集体到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外加、副院长何祥勇、副院长贾峰、副处级干部叶剑华、招生办主任侯建芳等一行五人到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交流学习调研,得到了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方立院长、余华凌书记的热情接待。

会上,江西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方立介绍了本院自2014年实行目标考核管理以来的基本做法与经验,并指出目前考核办法在逐年完善。余华凌书记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中的做法经验。张外加院长也在交流中,就绩效考核体系、内部制度建立、分配制度改革、教育培训业务拓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通过本次交流研讨,为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方案出台提供了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