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年退役军人电子商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阅读次数:

   122日下午,九江学院2019年退役军人电子商务第二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立本楼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外加出席了会议,20名退役军人作为参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张外加院长指出九江学院作为江西省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承训单位有多年的办学经验,我们有信心和能力做好退役士兵培训工作;九江学院有部队的优良传统,和在座的退役士兵有着天然的血脉上的联系,我们有情感和热情为大家做好培训和服务。他要求各位参训学员在校学习期间必须按照教学安排,勤奋学习,做到学有所获。

    会上,授课教师代表陈英慧老师表示全体教师非常重视此次培训工作,根据退役军人的特点对授课内容有针对性设计,依据学校先进的实训设备,给大家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退役士兵代表李志广做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