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阅读次数:

   124日下午,继续教育党委在立本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夏启国同志在院办主任詹建志同志陪同下出席并指导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学英主持。

                                             

会上,周学英代表班子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报,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省委“答好时代之问”布置要求,从检视问题、原因剖析、整改措施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照《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分别就个人检视问题,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发言后,夏启国同志作出了点评,他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态度端正,准备充分,见人见事认真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夏启国同志对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学院班子要从严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整改工作;二是要坚持不懈的做好党的建设工作;三是要做好班子的团结工作,四是加快学院内控制度的建设工作。

     周学英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的期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做好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学院发展的推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