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阅读次数:

        12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贾峰同志主持。

                                              

    会前,教工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提前精心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学习,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根据学校党委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从思想上、主观上深挖问题根源,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地提出批评意见,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激发动力的目的。最后,支部对每个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周学英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要求明确问题整改方向,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党员整体素质,促进学院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