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阅读次数:


12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立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届支委组织委员何俊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上届教工党支部书记贾峰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打造服务型党支部》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经过全体党员表决,一致通过。接下来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的程序进行了支部委员的选举,经过到会党员的投票选举,最终产生了陶晓玫、陈明、何俊等三名同志为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确认了支部委员的分工,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陶晓玫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将立足新起点,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职担当,为打造服务型党支部而努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学英讲话:一是代表学院党委对上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二是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新一届的支部班子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