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在校生2024年度缴费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6日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年度工作安排,为做好2024年度学费缴纳和注册工作,现将2022级、2023级在校生2024年度缴费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

2024115日至420日。

二、缴费标准

根据赣教计字〔2000163号文件规定,本科学生(含高中升本科、专科升本科)学费:1700/学年,艺术类专业2100/学年。专科学生:普通专业1400/学年,艺术类专业1800/学年。

三、缴费方式及流程

1.缴费方式

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搜索赣服通,也可以直接用赣服通app进行缴费。

2.缴费流程

赣服通--缴费专区--教育缴费--大学--九江学院--输入自己身份证号码及验证码--查询缴费--查看明细--立即支付。学费缴费完成后可在“已支付”中查看电子票据。

四、注意事项

1.学校按学制逐年收取学费,由学生本人直接上缴,除学校官方公布的缴费渠道外,切勿在其他渠道缴费。

2.各校外教学点及工作人员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其他费用。

五、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九江学院继续教育院

2.学院网址:https://jjxy.jju.edu.cn

3.咨询电话:0792-8501019

 

 

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