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阅读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主要承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招生、培养、管理与服务以及校外教学点的设置、管理、指导等方面的工作,负责学校面向社会举行的非学历教育培训的归口管理工作。

学院内设办公室、招生办公室、学生科、教务科、函授站管理科、培训办公室等6个科室。2023年通过教育部备案审核的校外教学点14个,设置招生专业87个。2024年拟设置招生专业62个,其中专科23个,高升本11个,专升本28个。

学院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以教学质量为先、以服务学生为本、以创新共赢为目标,成为服务社会、更新知识、拓展技能和提高素质的重要基地。依托学校优异的师资力量、齐全的学科门类、雄厚的科研实力和完善的教学设施,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综合实力逐年提升,推动继续教育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现任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