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传承建党精神,重走革命道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5日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暑期组织全党员参观修水县秋收起义纪念馆和上衫乡中共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传承建党精神,重走革命道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秋收起义纪念馆,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向先烈们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纪念馆内革命历史文物和相关图片资料,回顾了秋收起义,从历史背景、第一面军旗的诞生、工农革命军第一军第一师的组建,到浩浩荡荡前往开创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让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17ACB

195B2


在上杉乡湘鄂赣省委、省苏维埃政府旧址宫选屋党员们身穿红军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参观屋内陈设,了解了大革命时期革命先辈的艰苦生活环境,并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初心。在上衫乡革命烈士陵园,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



参观学习完成后,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以“秋收起义的三个第一”为题,给大家上了一节专题党课;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史课,革命先烈红色领带系在颈,只顾死来不顾生的豪迈誓言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进,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学习。全体党员将牢记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忠诚党的事业,坚守初心使命,激发干事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