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以赛促学,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阅读次数:

“从1921年到2021年,党的100年,风雨兼程、艰苦卓绝,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首壮歌,每一个关键时刻,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伟大的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丰功伟业。”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陶晓玫谈起两个月以来学院开展的竞赛活动十分感慨:“我以前对党的历史学习不够,通过这次竞赛,我是越学习越感动,越学习越自豪。”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开启学院“十四五”新篇章,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争当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之星”竞赛。

竞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71日至31日,第二阶段81日至31日,每阶段总分前三名的同志为“学习之星”。竞赛中,党员群众个个奋勇争先,学习气氛热情高涨。最终,仲伟佳、李勇、周鹏三位同志分别积185718191804分荣获七月“学习之星”,李勇、仲伟佳、周芳分别积189618891813分获8月“学习之星”。

竞赛有效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积极氛围,为提升我院教职工理论素质、建设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办好人民满意成人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积极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活动,创新提出“一周一提醒、一周一通报、一学期一竞赛”的“三个一”举措,有效激发了全院党员群众你追我赶、不甘落后的学习热情,为思想充电、为精神加油,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潮流正在悄然兴起。

                                                          何俊 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