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92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雨博士做宣讲报告。院长郑祚双、院党委书记王英姿、副院长何祥勇、贾峰及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主持会议。


刘红雨博士在报告中详细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阐述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意义,让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传承和发扬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深的体会。会上,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院培训办副主任仲伟佳、学生科干事周国梁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作为新时期新征程的人民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念信念,为党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