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不间断,竞赛决出强中强---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竞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阅读次数:

10060A2号选手又赢一场。”“比赛很激烈,比分又平了!”1124日下午,学校立本楼二楼会议室正进行着学习强国“双人对战”竞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郑祚双、陈明、贾锋三位同志分获冠亚季军,卢小澍、仲伟佳、李勇、张良锋获优胜奖。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服务社会的一个重要窗口,目前仅学历教育在籍生就近6万人,任务重、压力大。如何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到今年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来,让学习教育做实、有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开展了红色走读、参观瞻仰、学习竞赛等多种活动,全体教职工的学习热情得到了有效的调动,每天的“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逐渐成为了规定动作。正如王英姿在竞赛活动总结讲话中说的一样,继续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打造学习型党委、学习型学院、学习型支部。

   今年学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出了‘三个一’理念,即一周一提醒、一周一通报、一学期一竞赛,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大家当仁不让,自觉将“学习强国”作为“加油站”,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政治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