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教育 > 正文
九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莅临继续教育学院指导退役士兵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阅读次数:

      514日上午,九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陶建敏在安置科科长向李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张志勇、就业创业科科长贾志峰陪同下到九江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2019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进行现场考核,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外加、党委书记周学英、副院长贾峰参加。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陶建敏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对我院退役士兵培训工作表示高度肯定,认为我校的教育培训工作理念清晰、定位准确,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合格的退役士兵人才。提出2020年在现有培训基础上,完善和扩充培训专业的设置,加强招生宣传,扩大培训规模。

院长张外加对考核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直以来给予我院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院2019年度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培训工作的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院党委书记周学英表示,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做好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工作是学院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此项工作。

    会上,检查组查阅了2019年度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台账,针对教育培训工作的形势和发展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