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本部新生面授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阅读次数: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327日,学院本部组织了2021级新生面授工作,现已顺利完成。

                                             

此次面授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的首次成教生面授,为做好此项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制定了《九江学院2021年成教学生春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切实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面授安排。分管院领导组织召开了面授工作协调会,积极协调学院相关科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对面授期间的教室、车辆停放、疫情防控、教师选配、课程安排、试题管理、考试督查、成绩报送等相关环节做了周密安排部署。此次面授共开设《计算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两门公共课程,选派教师2人,参加面授新生近百人。

由于准备充分,各科室通力配合,本次面授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