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33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主持会议。

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红雨博士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题给大家做了精彩的报告。他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伟大成就及其经验”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让全院教职工了解到,我们党百年历程中是经过了反复的比较和总结,才最终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社会主义。刘红雨在报告中讲到,通过党史学习,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会进一步加强,我们对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等“四个自信”会更加坚定。

党委书记王英姿同志对刘红雨博士的报告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好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在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筑牢信念之基,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进本色,不辱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扎扎实实干好我们的继续教育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