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阅读次数:

     4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主持会议。


王英姿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概况,领学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院长郑祚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及2021419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何祥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教工党支部书记陶晓玫介绍了《榜样5》中的主要先进事迹。

郑祚双、贾峰、侯建芳三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把全国“两会”中的内容融入到继续教育学院的工作实践中,把“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作为总任务,围绕“完善终身学习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教育培训的“提质增容”,完善体系、机制、制度,在公平和质量上取得新的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