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诵读红色家书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阅读次数:

2021122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诵读红色家书 凝聚奋进力量”活动,带领全体教职工感受信仰的力量,表达对革命先辈深深的敬意。

“为求主义实现而奋斗,为谋民众利益而牺牲。自我立志革命,参加实际工作以来,这二句已成誓言词。”

“谁无父母,谁无儿女,谁无情人!我们正是为了救助全中国人民的父母和妻儿,所以牺牲了自己的一切。我们虽然是死了,但我们的遗志自有未死的同志来完成。大丈夫不成功便成仁,死又何憾!”


手捧家书,深情诵读,或悲壮激昂,或低沉婉转,或热情洋溢,或质朴真诚。字里行间,教职工们感受到了红色革命家书的深沉与力量,感受到了时代伟人、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国情怀。

今天我们诵读红色家书,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艰苦奋斗、勇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和成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