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送教上门,走进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阅读次数:

122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三号楼二号会议室,继续教育学院博士教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副教授赵文正为市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作《百年奋进铸辉煌 复兴伟业续华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40余人参加学习会。


赵文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宣讲,重点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中国共产党继续奋斗的战略部署等三个方面的重要问题,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初心使命,深刻阐述了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将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核心密码。宣讲史料详实、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受到该局领导和参会同志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送教上门是继续教育学院服务地方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为加强校地的交流与融合,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