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院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阅读次数:

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副校长夏启国、校党政办行政科科长郭英俊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政办副主任项忠平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英姿和院长郑祚双分别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作年度工作述职,并就个人履行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述职,总结全年工作情况,汇报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


夏启国对学院党委、行政及个人述职作了点评。他指出,2021年继续教育学院在政策、环境、形势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学院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努力奋斗,学院发展充满朝气和活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圆满的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管理任务。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在学院班子的带领下,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育人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希望学院充分总结过去的经验,做好未来的发展规划,提高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能力。

会上,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测评。

会后,夏启国还参加了2021年度继续教育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