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足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5日 阅读次数:

914日下午,我院在立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足迹》系列微视频前10集。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主持学习会。



《足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自19691月在梁家河插队开始的奋斗历程。习近平深深扎根人民,始终信仰人民。“我在黄土地上生根、发芽,在红土地上成长、发展,是党和人民将我培养成人”……习近平的人民情怀至深、至浓、至热。《过“五关”有多难》分享了习近平在梁家河插队过“五关”、扎根基层的故事;《十份入党申请书》分享了他在黄土高原的艰苦磨砺中入党的故事;《一件“尴尬”的事儿》、《“半城郊型”经济怎么搞》、《县城里的“冠军摇篮”》等视频,讲述了习近平在河北正定工作期间,为了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不断想方设法并付诸实践的故事。



《足迹》对于全体教职工来讲,是一堂弥足珍贵的思政教育课,大家都深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坚守初心、一心为民”的赤诚情怀。观影结束后,三位教职工交流了观影的心得体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学校教职工不文明行为的处理通报,组织学习了《九江市民文明手册》并完成相关答卷, 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