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阅读次数:

9月28日下午,我院在立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国庆假期前后工作,表彰“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学习竞赛先进,副院长贾峰主持会议。

院长郑祚双就国庆长假前后安全稳定、成人高考招生、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教学安排、非学历教育培训以及办公场所搬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全院教职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还要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无必要不离浔、外出履行报备审批手续,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的国庆长假。

院党委书记王英姿宣读了“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学习竞赛活动第一阶段(5月-8月)学习先进表彰名单。她指出,“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学习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学习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她希望受表彰的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其他教职工也要继续努力,争取赶超。会议为受表彰的10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副院长何祥勇传达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转发<江西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完善“两报告一承诺”制度 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管理监督的通知>的通知》,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传达了9月26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了 “新型诈骗手段之公益诈骗”宣教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