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阅读次数:

在烈士纪念日和国庆节前夕,为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九江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纪念活动。



9月29日上午9点,陵园内松柏苍翠,纪念碑肃穆耸立,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院教职工着装齐整,庄严行礼,敬献鲜花,向革命先烈表达无比的崇敬和深切的缅怀之情。院党委书记王英姿致辞,勉励大家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英雄儿女用生命换来的,国庆勿忘祭先烈,要弘扬先烈精神,继承光荣传统,热爱祖国,顽强拼搏,奉献社会,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完成历史和新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随后,全院教职工参观了九江市烈士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讲述,仔细观看馆内的展板和资料。一段段荡气回肠的历史、一个个热血奋战的故事,无不诠释着英雄的九江儿女对革命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激励着后人在新时代的征途上阔步前行。

本次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烈士精神,踏实工作,为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