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阅读次数:

10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院长郑祚双主持。

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全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懂、弄懂、做实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


郑祚双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大会有关精神,对学院近期工作作了布置。强调全院要按照学校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学习,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学以致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指导学院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办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会上,卢小澍、陈明、何俊三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