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阅读次数:

111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万山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王万山副校长走访了继续教育学院各科室,向学院教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随后在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王万山听取了学院及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对继续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王万山指出,继续教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一是要总结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历史,从中汲取宝贵经验,进一步促进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严明纪律,严格校外教学点的设置,稳定办学规模;三是要加强网络教学平台和教学资源建设,建立符合继续教育特点的教学服务体系,不断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四是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的交流,拓展办学途径,打造培训品牌,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