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8日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安全意识,增强自我防护能力,筑牢安全防线,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根据安全教育周统一安排,3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九江市消安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主任级讲师陶涛应邀来院进行辅导。

演练分为理论学习和疏散演练两个部分。陶涛讲师就火灾预防、火场自救、逃生方法和消防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并结合正式案例与教职工进行互动交流。

接着在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响后,办公楼开始浓烟弥漫。听到警报声,全体教职工按照弯腰、靠墙、捂口鼻等要领,沿着安全疏散的标识有序撤离到安全地带。


此次演练是我院安全教育周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演练,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也了解了如何在火灾中自救互救。学院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为师生员工筑起一道坚固的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