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阅读次数:

3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主持。

院长郑祚双回顾了学院寒假主要工作,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贯彻落实学校领导干部会议有关精神,突出重点,大抓落实,推动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三是严抓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师德底线,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王英姿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她指出,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升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技能,严防电信诈骗,保护人身安全。


副院长邓明亮传达《关于开展教师违规接受学生吃请问题自查自纠的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

副院长贾峰传达新学期学校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传达《关于印发<九江学院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的通知》和《关于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工作提示》等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