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8日 阅读次数:

127日下午,我院在201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0B8F

BB16

院长郑祚双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学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好防范工作。二是要全面摸查,各科室要根据责任区域划分,确保学院每个场所零死角排查到位;三是要做好值班值守,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随时做好应急准备。

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全省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及学校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她要求学院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安全教育提醒,强化用水、用电安全管理。

副院长邓明亮传达学校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有关精神。

会后,院领导带队对学院办公区域开展安全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