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8日 阅读次数:

3月15日下午,副校长查振华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查振华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表示,继续教育是学校人才培养和为社会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校发展作出了贡献。他指出,继续教育学院正处在改革转型发展期,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党建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二是要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规定,更加注重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继续教育办学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三是要更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掘校友资源,进一步拓展办学渠道;四是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统一思想,加强团结,注重学院干部梯队建设,努力实现学院事业规范、有序、高质量发展。

院长郑祚双汇报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等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查振华还走访了各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