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市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1日 阅读次数:

          2024320日上午,九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退役士兵免费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座谈会,全市7所承训机构工作人员参会。九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陶建敏主持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培训办主任仲伟佳参会。

  会上,各承训机构代表围绕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的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卢小澍就技能培训效果保证、加强承训机构之间合作进行发言,并邀请市局领导及各承训机构工作人员来院交流指导。

陶建敏作总结发言,他强调,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就业技能培训是一项民生工程,是国家给退役士兵的一项福利,各承训机构要有合适的培训计划和完备的管理制度,要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培训有实效、学员有收获。陶建敏指出,下一步市局将搭建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承训机构之间的交流平台,做到信息畅通、资源共享,共同把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