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阅读次数:


3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陶晓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陶晓玫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全体党员分组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自身不足,对同志提出批评帮助意见。会上还对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对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党员同志克服了怕丑、怕痛的思想顾虑,做好了“红红脸、出出汗”的心理准备,大家愿讲、敢讲,也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对批评意见都虚心表示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他提了两点意见,一是对查摆的问题要下决心整改,说了就要去做,二是整改要求实效,不能流于形式。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和院党委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会前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意见征集和谈心谈话活动,认真查摆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