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解读全会精神 我们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高校智力资源优势,促进校地深度融合,12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送教上门服务,在市第五人民医院进行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培训班。继续教育学院博士教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龚时兴作题为“百年奋斗砥砺前行 百年辉煌再启新程”主题报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郑祚双出席培训会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卢小澍、五医院院长朱晶及该院在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代表近一百人参加会议,培训会由五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金水主持。


郑祚双对五医院为本次送教服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党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指出,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培训班,是五医院党委坚持党建引领、聚院协力、服务兴院的重要举措,也是继续教育学院服务九江、助力发展的生动实践。

龚时兴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内容详实、史料生动,讲解风趣,近两小时的报告一气呵成,受到参会同志的一致好评。

继续教育学院一直在寻求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的方式和途径,走访了多个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了解地方对高校的需求。今年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了一批在党史、经济、法律、教育、政策解读、医药保健等方面有一定建树的高学历、高职称的博士、教授组建培训团队,凝集共识,形成合力,更好地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