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阅读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1221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雪教授应邀为我院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主持学习会。


李雪以《成就与宣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路上的四次飞跃》为题,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在一百年的奋斗历程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及其历史作用。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透彻,对全院上下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英姿在主持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她要求全体教职工继续深入学习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原文,了解掌握其内容和精神实质,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真抓实干、勇毅前行,以全会精神引领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