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阅读次数:

122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雪教授做宣讲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英姿主持。 



李雪围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

王英姿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李雪教授紧扣宣讲主题,以大量的史料、翔实的数据,阐明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战略定位和任务要求。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同学院继续教育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全力推进学院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