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阅读次数:

923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

支部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支部党员周国梁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

通过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决心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继续教育发展的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