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群工作 | 规章制度 | 学历教育 | 培训教育 | 联系我们 | 学习平台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积极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阅读次数:

为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举办的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促进学历继续教育规范、有序、健康发展,教育部印发了《关于推进新时代普通高等学校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教职成20222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转发<实施意见>的通知》。为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意见》和省厅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近期召开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郑祚双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两个文件。学院招生办、教务科、学生科和函授站管理科分别对照自己的工作职责,紧扣两个文件的要求进行排查梳理,提出整改意见。与会同志就贯彻落实实施意见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今后继续教育学院将认真抓好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压实办学主体责任,构建与新时代相适应的办学体系,改善办学基本条件,加强师资队伍、教学平台和数字资源建设,调整招生专业,修订培养方案,规范教学组织实施,严格教学点设置管理,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学习会议,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要努力工作,真抓实干,为深入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